還珠3美唱K舊照曝光!林心如襯衫鈕扣「開剩1顆」引瘋傳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陸女星趙薇憑《還珠格格》的「小燕子」一角走紅兩岸三地,她在12日迎來41歲生日,不少演藝圈中的好友紛紛在微博上為她獻上祝福,其中也包括了林心如以及范冰冰,隨後有網友挖出三人在合作拍攝《還珠格格》一起唱K的合照,畫面中3人青澀的模樣,以及大膽的打扮,意外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還珠3美舊照被挖出。(圖/翻攝范冰冰、趙薇、林心如微博)

適逢趙薇的41歲生日,許多粉絲紛紛找出她當年的舊照,向她道賀。然而其中一張是當年她與林心如、范冰冰一起唱K的畫面,照片中3人的樣子仍非常青澀,看起來玩得非常開心,不過范冰冰與林心如的打扮格外引人注目,范冰冰穿著一件吊帶背心,頭上戴著一個粉紅色髮帶,似乎在為另外兩人伴舞,笑得非常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還珠3美一起唱K的畫面被網友瘋傳。(圖/翻攝微博)

另外,林心如則穿這一件白色襯衫,但似乎只扣上了一顆鈕扣,大方露出小蠻腰,非常性感。3人一起唱歌的合照在網路上引起瘋傳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直呼,「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林心如」、「也差太多了吧」,但也有不少人大讚3人當年都非常漂亮,並表示非常希望3人可以再次合體拍戲。

▲適逢趙薇41歲生日,許多網友挖出3人以前的舊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