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中都濕地旁遛狗...水池傍晚驚現「7旬女浮屍」 身分待查

▲高雄中都濕地水池中發現女性浮屍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中督濕地水池中發現女屍!12日傍晚5時許,民眾到附近遛狗時發現,一具女性浮屍面部朝下漂浮在水池中,嚇得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指出,死者是年約60至70歲的女性,已經明顯死亡,由於身上沒有證件,目前身分不明。

三民派出所警方表示,民眾發現浮屍報案後,警消人員於5時45分到場並將遺體打撈上岸,初步勘驗並無明顯外傷,目前死因、身分皆不明,已先將遺體送往殯儀館。

警方指出,死者身高約155公分,身穿藍色外套、紅色毛線衣、深色長褲及休閒涼鞋,目前已積極透過比對指紋、查詢失蹤人口系統比對身分,若民眾家中有長者失蹤、或掌握相關線索,請立即與三民派出所聯繫。

三民派出所電話:(07)221-146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