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慎入!越南人活生生劈猴子頭蓋骨 用湯匙挖腦漿輪流享用

▲ 猴子被活生生宰殺開腦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類殘忍無極限!一群越南人將猴子當作食物,將牠制伏住後直接把腦袋劈開,用湯匙挖出猴腦一人一匙輪流享用。這支影片在社群網站傳開後引爆網友憤怒,挨批實在太殘忍了。

這支影片拍攝於越南的乂安省,一名男性將一隻猴子的頭按在木頭上,身體用粉紅色的布蓋住,他用一把又長又大的菜刀毫不留情地劈向猴子的腦袋,猴子一開始似乎還活著,發出微弱的叫聲,並且小小地掙扎了一下,但被壯碩的男子壓住,只能任其宰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一刀接一刀的把猴子的腦門剁開,鮮血流了一桌,一旁還有許多年輕人圍觀,並且發出歡樂的笑聲。等猴子的頭蓋骨被切開,男子用湯匙挖出猴腦自己先吃了一口,接著把剩下的分給旁人。但旁邊似乎有人吃不習慣,吞了一口後馬上拿水來配。

猴腦在越南是非常受歡迎的食物,在中國大陸和東南也有人在吃,傳統習俗中相信吃猴腦可以帶來智慧。這支影片在社群網站引發議論,網友怒批:「太殘忍了!」、「這些人有事嗎?」、「良心都被狗吃了」

▼宰殺猴子開腦,內有血腥畫面請慎入。

關鍵字: 猴子猴腦越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