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拍戲腳瘀青!李晨擔憂送對聯 橫批「心痛我冰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李晨公開熱戀范冰冰1年多,在網路上曬恩愛越來越大方。他12日看到女友PO出拍戲受傷的照片,十分心疼,不僅轉發對方的PO文安慰,還半開玩笑寫了一副對聯,直率表達「心痛我冰」,搞怪卻貼心的言詞閃瞎網友!

▲李晨和范冰冰戀情穩定甜蜜。(圖/取自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正忙於拍攝新戲《贏天下》,12日凌晨在微博發文,曬出雙腳瘀青、浮腫的照片,自嘲:「為什麼拍場戲就像跟人打了一架!」雖然她不是PO在個人公開頁面上,仍被男友注意到。李晨在心疼轉發照片的同時,也用打趣方式表達關心:「敬業愛崗好同志,活血化淤要保重,橫批心痛我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冰冰拍戲淤青。(圖/取自范冰冰微博)

看到李晨的安慰話語,范冰冰先是吃驚回應:「發在超話(超級話題)裡也能被你瞧見?」接著反過來勸男友好好工作,「別分心了!好好導戲!李導演!」也再次告訴大家「這點兒小傷不算什麼」,讓男友和粉絲都不要太擔心。

▲李晨寫「對聯」關心女友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對於小倆口的超強閃光,網友紛紛大呼「什麼時候結婚呀」、「有本事妳結婚」、「祝福和李晨一輩子幸福」、「這狗糧我吃了」;不過,也有人調侃李晨的「對聯」,指出這對仗一點都不工整,「打回重寫!」引發眾多網友爆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