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選秀、世大運前最後舞台 甲組春季聯賽13日開打

▲崇越隼鷹去年春季聯賽冠軍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社會甲組春季聯賽13日將開打,為期2個月賽事是想拚職棒選的球員,在業餘生涯的最後一個舞台,同時大專球員也將拚入選世大運最後名單的機會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社會隊及城市隊都集中分在A組共11隊,包括:桃園航空城、臺中運動家、崇越隼鷹、台灣電力、臺東綺麗珊瑚、合作金庫、新北市、國訓、臺北興富發、高雄綺麗珊瑚、臺南市。A組有分組循環賽及交叉循環賽兩階段,戰績前4名保送進複賽,5至8名則須打資格賽爭取進複賽。

大專球隊23隊分散在4組,B組:臺北市大、台灣啤酒、輔仁大學、美孚巨人、維輪實業、萬能科大。C組:富邦公牛、嘉義市(嘉義大學)、吳鳳科大、大同學院、稻江學院、南華大學。

D組則有:康寧大學、遠東康思迅、長榮大學、中華醫大、嘉南藥大、志豪鍋爐。E組包括:高苑科大、義守大學、高雄大學、美和科大、臺東大學。B至E組前2名可保送複賽,第3名及第4名則須參加資格賽。

崇越隼鷹在去年拿下冠軍,陣中吳東融及馮健庭都在選秀中獲得職棒球團青睞,而去年的打擊王詹子賢也加盟中信兄弟,全壘打王蘇智傑則在第二輪被統一獅挑走。

春季聯賽是業餘賽事中為期最久的賽事,考驗球員調整長期賽事的穩定性及體力,5月中結束賽事後,緊接著就是搭上中職季中選秀,世大運名單也將做最後的確認以便展開集訓,球員在春季聯賽的成績都是具備參考價值的資料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關鍵字: 春季聯賽崇越隼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