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克林法國約會辣模舊愛 維多利亞全程緊跟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近日才被傳出在有意復合前女友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Moretz),兩人在IG上互動頻繁,引起外界熱議。但他日前卻被拍到現身巴黎,與2年前交往過的法國前女友索妮亞班艾默(Sonia Ben Ammar)約會,布魯克林的感情世界再次引起網友關注。

▲布魯克林法國會舊愛。(圖/翻攝自布魯克林、索妮亞IG)

當地時間12日,布魯克林與索妮亞在2015年是因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,而傳出緋聞,但是後來兩人真的在一起了,並認真交往了五個月後,傳出分手消息。事隔2年,兩人再次見面,雙方似乎毫無芥蒂,在巴黎的街頭有說有笑,布魯克林還不時擔任前女友的攝影師,沿途停下來替女方拍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布魯克林法國約會,維多利亞全程緊跟。(圖/達志影像)

事實上,這段旅程中布魯克林與索妮亞兩人外,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也全程跟在兩人身邊,身穿白色襯衫以及粉紅色長裙的她,看起來非常有氣質,期間還不時停下來等待小倆口,而布魯克林在為索妮亞拍照的同時,也不忘替媽媽掌鏡,在羅浮宮前拍下美麗的畫面。

▲布魯克林法國約會,維多利亞全程緊跟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