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體脂降15% 困擾F奶都不縮水:看起來很厚!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從81公斤成功瘦到58公斤,這過程花了3年,近一年開始運動,體脂也從37%降到22%,12日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前接受訪問,聊到瘦身後的一個困擾,就是她的胸部沒有跟著瘦,一直維持在F罩杯,顯得上半身很厚。

小甜甜體脂降15%,困擾F奶不縮水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小甜甜體脂整整少了15%,整個人雖然體重沒變,肌肉卻越來越緊實,連Eason都認證她這次是真的靠正常的方式瘦下來。聊到變瘦,她提到自己一直相當困擾胸部沒有跟著變小,「我又很想當一下女人,有些衣服就不適合,因為我現在比例很怪,我骨架比較大,上身看起來更厚!」至於微整型還有沒有去打,她大方回,「沒有啊,之前就是鼻子打了玻尿酸上面墊晶亮瓷,之前波尿酸補得蠻勤,但現在瘦了就沒有再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小甜甜最近發明了桃花妝,就是以粉紅色為主的眼妝,結果被笑說是索命妝,有一次錄影遇到鼓鼓,對方相當驚恐問,「妳眼睛怎麼了!」她解釋後對方不但不領情還勸導,「妳知道妳已經常被網友罵了,不要再把妝弄成這樣,網友可能會更攻擊妳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