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棟旭見面會扭屁跳《TT》! 害羞插手「太過分」萌炸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棟旭在韓劇《鬼怪》中飾演陰間使者,帥氣、可愛兼具的角色形象使他又攀另一事業高峰。4月即將來台的他,搶先於12日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,還現場大跳《TT》副歌,引現場粉絲尖叫連連。

李棟旭先前在《鬼怪》特輯中,曾坐著小跳《TT》,當時就有不少粉絲期待他能表演完整版,結果他在今晚的首爾見面會上,還真的特別練了《TT》,現場表演給台下粉絲看。李棟旭雖然因不擅長跳舞,手腳有些不協調,但羞澀的樣子卻讓粉絲直呼「好可愛」;尤其是副歌「太過分」的舞蹈動作,更是擊中大票粉絲的少女心。

▲李棟旭12日正式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棟旭即將在4月3日來台舉辦見面會,這也是他首次來台灣,門票已在4日開賣。由於他在首爾見面會請來孔劉擔任嘉賓,粉絲也很期待他在台灣是否也會帶來特別的驚喜。

▲李棟旭在首爾見面會上跳《TT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▼影片取自I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@llmaaay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