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期乳瑪琳重製油 遠東油脂神隱2天終出面:當天下班了

▲台北市衛生局今前往遠東油脂門市部稽查,稽查結束後謝姓高層出面回應媒體。(圖/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遠東油脂10日晚間爆出用過期乳瑪琳回收製成19項、共906公噸產品,該公司高層、董事長特助謝德賢神隱2天後,今(12)日終於出面向消費者道歉,表示未來會加強對員工的教育訓練。被問到為何拖到現在才說明?謝回應,主管機關公佈時,公司人員都已下班,這兩天都在積極處理下架、回收事宜,才會拖到現在。

謝德賢提到,乳瑪琳事件是因為員工操作疏忽,誤使新舊原料混合,讓原本不應該進入製程的原料進入製程,原本有問題的只有10幾噸,但因進入管線後可能有混用,才會讓下架數量一下變到900多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,目前公司正積極調查為何會有原料混用情形,也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,這次事件後公司損失難以估計,未來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與品質控管機制。

謝德賢表示,在事件爆發後,公司已主動下架一批可能受到影響的產品,目前也全面接受民眾退換貨,只要有效期限在3月8日至9月30日之間的產品,無論是否開罐,都可憑發票到原銷售處退貨,找不到發票者也可拿到總公司過門市,均會以原價購回,或者更換新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