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一場一生的愛!老師守著「18歲的初戀」至今41年

▲永恆的愛一直都在老師的心中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愛一個人,你覺得會是多久?女網友在《Dcard》說自己的高中老師訴說一段往事,那年她正值18歲與一位才華洋溢的醫學系男生相愛,兩人懵懂的相愛,甚至男方父母都告訴老師,希望她可以陪兒子走完一生。可惜的是,某天晚上,就在他上完大夜班的回家路上意外的被大卡車撞死,離開人世,離開了老師...

女網友說,老師今年已經59歲,是個很優秀的女性,但她身邊卻空了41年,而那段愛情也埋葬在那年的夏天。故事一發出,不少女大生都說這種故事根本就是大陸電視劇「何以笙簫默」啊!另外也讓人想到電影「等一個人咖啡」的老闆娘。

不少人都覺得老師這樣不只偉大,更讓人覺得心痛與不捨。後來也有男大生說出自己的高中老師現在已經68歲了,初戀的男友同樣也是發生車禍,但他成為植物人後,老師還是每天都去找他聊天,同學們問過老師為什麼沒離開過,卻得到很狂的回應「今生只愛此人」。很多人都覺得,比起現在的速食愛情,如此深情的人真的值得尊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