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奶奶住院了...月月自動當門神 主人笑噴:鄰居都不敢來

▲一個殷殷期盼的眼神。(圖/翻攝自頭條號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奶奶什麼時候才要回家?有網友分享說,奶奶有天買菜途中發現兩隻髒髒瘦瘦的小狗,當時只覺得牠們好可憐,就帶回家照顧。兩隻小哈士奇都黏著奶奶跑進跑出,就算已經長大了還是如此。有一次奶奶生病住院,回家後發現牠們竟然天天在門前的洞口等,一整個感動到不行。

根據《頭條號》,在原po的奶奶住院的時候,都是爸爸媽媽在照顧這兩隻哈士奇,但這兩個小朋友太習慣有奶奶的陪伴了,只要想到就會在門口一直看,期望可以見到朝思暮想的溫柔身影。不過憂愁的臭臉也讓鄰居有些不敢接近,讓這兩隻誤打誤撞也成為了小門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奶奶回家之後,這兩隻終於露出笑容;奶奶得知牠們天天守在門口等自己的時候,也感動到差點哭了,非常開心。網友也笑說,這麼暖的大門神真可愛,「就怕月月們和小偷握手XD」、「流浪過的毛孩都這樣,特別黏人又暖心」、「內有惡犬,好惡啊~」

關鍵字: 哈士奇月月門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