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委介入國軍人事案 李富城批:沒出息的軍人多的是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消息傳出,南部某綠委強行介入國軍少將人事安排,引發國軍內部強烈不滿。不過國防部對此爆料則予以否認,僅強調國軍晉任人選均依規定進行評比,符合資格才能晉任。對此,資深氣象專家李富城則酸「沒出息的軍人多的是,這又不是第一個」。

據媒體報導,由於陸軍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文天佑少將,調任陸軍第10軍團政戰主任,許多現階政戰上校皆想爭取出缺的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一職,卻爆出某綠委介入人事案,並推薦自己的人選,引發國軍高層的不滿。

▲陸軍航特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不過,國防部則極力否認,指出國軍將級人事案均依「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職條例暨施行細則」、「國軍重要軍職候選調任作業規定」經人評會審核辦理。

對此,平常十分關注政經時事的氣象專家李富城則在臉書酸說,「沒出息的軍人多的是,這又不是第一個,過去陳水扁時代就有,現在的活佛不就是其中之一,上行下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