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蔓為了真人版小丸子!「束胸」藏好身材扮小學生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台版真人版《櫻桃小丸子》即將登場,魏蔓飾演小丸子姊姊,為了符合小學生該有的樣子,不惜束胸將好身材藏起來!她也透露,「小丸子姐姐很像處女座的自己。」她回憶小時就像角色一樣,很乖、愛乾淨、凡是都要求有條有理,把處女座龜毛一面發揮到極致。

▲魏蔓束胸扮小丸子姊姊,旁為小丸子林芯蕾。(圖/中視提供)

魏蔓擁有傲人D奶,但為了演出「小學生」角色,決定束胸藏起來,新樣貌呈現在觀眾面前。事實上,之前演出真人版小丸子,大多是童星出演,這次台版之所以由大人去演,策劃人王友良說:「今年是小丸子三十周年,應該要有一點新的嘗試。」希望能從台灣出發,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丸子林芯蕾和扮演姊姊的魏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芯蕾以「小丸子」一角出道,坦言飾演經典角色壓力很大,天天都會上網查網友對她的評價,為了琢磨9歲小孩的個性,翻了很多小時候的照片,不斷去挖掘回憶,「希望等播出後,大家能在網路上多多留言、給予建議,無論好壞都是我進步的動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