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正井蓋章卻稱沒看過帳目 遭批:臉皮極厚勝過銅牆鐵壁

▲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中慘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在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連三敗,外界將原因歸咎於棒協,甚至有網友在臉書發起「解散棒協」的遊行活動,以示抗議。此外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還發現棒協的帳目有問題,且棒協理事長廖正井竟表示自己沒看過那些帳,都是會計人員蓋的章,因此痛批若敢繼續坐在該職位,就要承擔。

徐永明指出,在2015年12強棒球錦標賽中,帳目上的收入和支出數字一模一樣,且各項「單價」乘以「數量」數字竟完全兜不攏,而帳目有問題,廖正井也蓋章通過。不過廖正井則強調自己沒有看過這些帳,都是會計人員蓋的章。

對此,徐永明在臉書表示,棒協帳目至少要經過協會出納、會計、秘書長和理事長,若廖正井因為身兼其他職務,無心管理棒協,那至少也要請秘書長出面說清楚,章到底誰蓋的?而不是左一句沒看過,右一句歡迎內政部查帳,就想閃避外界對棒協的質疑。

徐永明說,廖正井自外界湧起檢討棒協的聲浪後,除了回嗆不會因為立委要求辭職就辭職外,就是說沒看過帳目,毫無擔當,臉皮極厚勝過銅牆鐵壁,且看到他對改革棒協的消極回應,因此建議主管單位應兵分兩路,積極改革,至於主管棒協等人民團體的內政部,真的不能再悶不吭聲,應要求體育署配合查清帳目。

針對外界質疑體育署長期包庇棒協一事,徐永明呼籲政風單位要啟動調查,並清查體育署內部到底有多少棒協的「自己人」,而這些「自己人」是否因監督不力,導致棒協帳目不清,這些都需要究責,「廖正井有擔當就全力配合調查,別再閃躲迴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