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愛情負責任 她:勉強跟工具人交往還會害自己外遇

▲勉強在一起只會讓彼此受傷。(圖/星光奈奈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在愛情裡面受過幾次傷,就嚇得不要不要的,更糟的是選擇逃避。攝影師星光奈奈表示,人生只有接受失敗負起責任才會進步,與其自怨自艾,不如改善自身條件、思考如何遇到好對象。

星光奈奈表示,有些女生雖然交了幾個爛男友,哀怨愛情,但至少她們肯面對,比工具人拚了命重蹈覆轍好多了,省下許多時間和金錢,但面對了之後還需要負起責任,如果每一次失敗都不思考原因,下一任怎麼會更好,「如果妳是富二代有花不完的錢,還會想努力賺錢嗎?會跟店家討價還價練習談判的口才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星光奈奈指出,人生為什麼一定要交給別人,不如往前看思考「要怎樣才會遇到好男人」,漂亮不等於幸福,應該反省自身的工作環境、能力、口條能遇到好對象嗎?當然也不一定要跟工具人在一起,之所以可以避免外遇和家暴,只因為對方沒能力讓其他女人選中,而且久了還會嫌無聊,害自己外遇,所以就別傷害彼此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