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為何想考空姐? 他嗆「沒特殊要求又爽」...兩方戰翻

▲空姐示意圖(圖/DMM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女生在找工作時,都會夢想考上空姐,可以趁機到世界各國遊玩。一位網友卻不懂,為什麼這麼多女生對這份職業有憧憬,上網詢問可以當一輩子嗎?一位網友特地回文,認為空姐沒有太多特殊要求,待遇相對又高,因此吸引許多女生,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友於批踢踢表示,因為當空姐「很爽」,所以許多女生趨之若鶩,「除了專業上英文要勉強及格外,身高ok外,沒其他特殊要求」,只要穿美美的笑臉迎人,「可以去多國趴趴走,薪資也比一般行業高,女生何苦不做呢,漂亮點的還有富二代可釣,普通點的也有機師等可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文章後,一派網友留言表示支持,「精闢」、「完全沒價值的工作,7-11的店員還比較值得尊敬」、「垃圾空姐有專業?」「有什麼屁專業,自以為薪水高可以亂嗆?根本也沒多高又做不久,笑死人」、「說穿了,腦子只有錢跟玩樂而已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表示應該尊重,「選擇工作的時候,大家不都是選最爽的嗎?還是應該要選可以報效國家的?或者可以學習的?wow這是慣老闆們的說法吧」、「嘴別人的職業都好簡單,你怎不去考」、「每個工作都有存在意義,空姐薪水高自然有他道理」、「哈哈哈哈考不上就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