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說中全台媽媽心聲! 崩潰整晚只因「我女兒精神超好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2016年7月迎來第二胎超萌女兒Shinny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小孩的成長過程。她12日清晨崩潰表示女兒已經從凌晨1點玩到5點多、卻還沒有一絲睡意,直呼真的快陣亡:「媽媽的假日都是這樣過的」!

▲六月女兒十分可愛,卻是她眼中的「小惡魔」。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六月於12日清晨5點多在臉書發文,開玩笑宣告Shinny「已經正式變成小惡魔了」,解釋女兒從凌晨玩到現在精神仍超好,「明明就一直揉眼睛、但活動力完全沒有減弱」,儘管她的嘴唇都被抓破、臉也被抓花,但是女兒還是活力滿點,崩潰自嘲:「睡的比豬晚、起的比雞早!不、根本還沒睡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六月整晚沒睡,崩潰直呼「可以還給我那個很愛睡覺的Shinny嗎?!」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面對網友建議抱著哄睡,六月表示因為不想抱成習慣,所以會盡量讓Shinny自然入睡,不過也有人懷疑是否燈太亮的關係,她也澄清電燈已經開開關關好幾次了,並非沒有準備好睡覺環境的關係,最多人猜測「白天睡太多」的原因,她無奈表示其實女兒白天其實都一直玩,最後獲得最有可能的答案,就是女兒太久沒有看到爸媽、才會開心得捨不得睡。

▲六月錄下Shinny玩整晚的影片,還是很可愛啊!!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網友笑讚六月的貼文說中全天下媽媽心聲,「完全能體會」、「不能睡覺真的很折磨」,不少媽媽網友響應「簡直是惡夢啊」、「我也曾有過這種陣痛期」,網友被偶像一句話激出共鳴,「辛苦媽媽了!感同身受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