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江西第1天就爆哭! 勤練武打「超硬筋→軟Q女子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大元日前暫別Popu Lady,飛往大陸江西三個月LongStay,拍攝戲劇《私立蜀山學院》,演出男主角以綸的姊姊。為了這個壞女人的角色,大元到了江西的前5天,每天都在拉筋,這也讓她叫苦連天。

▲大元江西拍戲天天拉筋。(圖/華研提供)

由於拍攝地點在江西的山區,每天都從早上7點半開始,一路練習到中午,接著下午再練習到晚飯,這5天目前都還在集訓階段。《私立蜀山學院》新戲是屬於武打性質,所以大元每天也接受劇組的跑山、拉筋、套招特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看到大元被指導老師壓背,經紀人透露:「目前都還在武術訓練階段,大元也是邊哭邊被壓,她也開玩笑說,回去可能會變成團員中最軟Q的一個。」大元自己也說:「第一次拍攝武打片,很期待之後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

▲大元進行武打特訓。(圖/華研提供)

這次大元前進江西拍戲,雖然只是短短3個月,但是要和姊妹、家中的小狗分離,她也是有許多不捨。洪詩日前在《星光雲RUN!新聞》中,也大爆好友大元的料:「大元第一天去的時候就因為太想家不小心哭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