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掉是為夾更多!35歲業務砸70萬自學夾娃娃…老闆見他就發愁

▲熱衷於夾娃娃的百哥,耗時15個月、花費近70萬鑽研技巧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日前南韓2高手一夜之間將5機台、210隻娃娃洗空,害業者以為遭竊嚇得報案嗎?其實在台灣也有這樣的「夾娃娃高手」,戰利品甚至多到能在臉書上開直播便宜賣,而更令人吃驚的是,他賣娃娃不是為了賺錢,是為了「清空庫存」好讓他能繼續夾娃娃!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71年次的業務員「百哥」相對於夾娃娃有股莫名的熱情,還在15個月內花了將近70萬元的「學費」鑽研技巧,現在的他技術已經嫻熟到連老闆都不得不認識他,只要在監視器中看到百哥現身,還得急急忙忙跑到現場「盯哨」,不斷耳提面命「今天不能再夾囉!」就怕百哥現場把商品全掃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百哥笑說,目前已經開了6次直播販售戰利品,每次大概可以回收2萬至4萬元,但現在還是有約70%的戰利品堆在家中,清倉的速度遠遠不及百哥出手夾回來的娃娃。

舉凡各式3C產品、新奇小物、娃娃布偶等,全部都是百哥的戰利品,他也不吝指教夾娃娃的密技,「一開始可以先試爪力,抓娃娃的時候不要整隻抓,要夾它的四肢,慢慢拖出來,再把它翻下洞口,最重要的是,夾娃娃千萬別想一次就得手,除了技巧,運氣也是很重要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