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職進修正夯!線上博覽會掀起上班族重回校園熱潮

圖、文/1111

打開「年後轉職潮」成功之門的關鍵鑰匙為何?根據1111進修網的調查,六成五的民眾在這波轉職潮,有繼續進修學習的計畫,其中高達七成主因是想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。為此1111人力銀行特別邀請全台知名大專院校,共同舉辦「2017在職進修大學課程線上博覽會」,超過3,000 堂推廣教育課程,要讓上班族的職場競爭力不只提升,更能功力倍增!

超過七成上班族選擇進修網

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,企業往往期望員工具備「多元化」的工作能力。1111進修網經理林頌恩表示,在這個職場與大環境巨變的競爭年代之中,「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」的觀念,已深植在每個現代職人的腦中。進修網便是因應現代趨勢潮流誕生的課程媒合平台;不但區分 11 大類供教育機構刊登,並針對會員本身需求,提供會員投遞感興趣的課程,因此成為逾七成參與調查職人的最佳首選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進修已成為上班族的熱門選擇

根據 1111進修網的調查,六成五的民眾在這波「年後轉職潮」,有繼續進修學習的計畫。其中,想提升自己職場競爭力的就高達七成,另有包括一半的職人表示,最想學習「語言類」的相關課程。由此可見,越來越多上班族意識到語言能力的重要性!

1111進修網經理林頌恩分析,在進一步深入調查中,今年大眾在選擇進修機構時,最在意的是「費用」與「課程豐富度」。而在職進修大學線上博覽會,自三月開展以來,已吸引全台近百間大專院校參展,其中不乏台科大、交大等知名院校,且短短五天已有數百位民眾報名;其中又以「語文學習」和「學位進修」最為熱門,報名教育課程最多的學校則分別為「文化推廣部、健行科大推教及中原推教」。

「在」出發 1111進修網助您一臂之力

日前,主計處與國發會紛紛宣告景氣亮綠燈,勞動部亦於近日統計發現4月底各產業預計増加僱用3萬人,隨著國內景氣復甦,在一片趨勢看好下,也帶動民眾求職、轉職的意願。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,今年有高達7成8的上班族已展開轉職規劃。

欲攀上下階段更高的成就,先充實自我、提升職能競爭力是必需之路。即日起至3月底,前往「在職進修大學線上博覽會」活動網站,報名任一大學推廣課程,即可參加抽獎。除威秀電影票外,還有包括《創業1定贏》季刊,與勞動部勞力署的《勞動力與創新刊物》等多項進修好禮等著大家。在這波轉職潮裡,不想讓自己的競爭力落後,那就準備好「在」出發!更多在職進修相關資訊請上 1111進修網查詢。


>>> 前往「在職進修大學線上博覽會」活動網站
>>> 前往「1111進修網」

關鍵字: 1111人力銀行進修網線上博覽會在職進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苦無加薪機會? 5種常見錯誤上班族別犯

苦無加薪機會? 5種常見錯誤上班族別犯

低薪、長工時已是普遍台灣就業環境的現象,一名社會新鮮人就曾透露,第一份工作起薪僅25K,上班時數長達9小時至10小時,即便每天努力完成主管交辦事項,但工作滿2年至今仍沒有加薪機會,建議遇到類似問題的民眾,趁機重新檢視自己是否犯了以下常見的錯誤,若沒有的話,就大膽選擇更適合發揮的舞台!

2017-03-11 08:16

發票200元4組不縮水!改用電子發票 搶15組百萬專屬獎

發票200元4組不縮水!改用電子發票 搶15組百萬專屬獎

統一發票「增開六獎」組數不縮水!財政部敲定發票的加碼方案,自今年1、2月起,統一發票每期開出千萬元特別獎及200萬元特獎各1組,頭獎至6獎3組維持不變外,另增開1組6獎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100萬元獎15組、2000元獎1萬組。

2017-03-10 12:19

今周刊/曾吸毒搶劫  感化少年苦學考上國立大學

今周刊/曾吸毒搶劫 感化少年苦學考上國立大學

23歲的小傑(化名),兩度進出少年觀護所,經過矯正學校3年的感化教育,迷途知返,考上某國立大學英文系。從他的經歷,可看見少年矯正制度的教化目標及背後結構性問題。

2017-03-11 07:05

祭高薪搶人才!中華電信招募1600人 大學畢起薪35K

祭高薪搶人才!中華電信招募1600人 大學畢起薪35K

3月企業徵才強強滾!因應旗下集團人力需求,中華電信集團日前進前台大校園徵才。中華電信表示,今年全集團將招募1600名人力。為搶進電信龍頭工作,現場攤位尋問度超高。

2017-03-10 06:35

雄獅集團徵才600人 海外派駐上看70K

雄獅集團徵才600人 海外派駐上看70K

在全球擁有14個海外實體服務據點,全台有79個服務據點的「雄獅集團」,為加速培育各階層主管人才,建立國際級企業競爭力日前前進校園徵才。2017年擴大徵才600人,廣邀對旅遊生活產業有熱情、有夢想的職場新鮮人,起薪加津貼最高上看70K。

2017-03-10 06:01

今周刊/金鐘影帝莊凱勛:我怕自己變,怕不知感恩

今周刊/金鐘影帝莊凱勛:我怕自己變,怕不知感恩

在新片《目擊者》中,莊凱勛飾演一個社會線記者,因為目睹車禍現場,從局外人成了當局者。在生命中,他也不斷「目擊」各種生命場景,這些場景像鳥一樣,在他心裡盤旋著,他始終無法忘卻。

2017-03-10 07:13

「6休2」變「2休2」 網友嫌太累:想離職了!

「6休2」變「2休2」 網友嫌太累:想離職了!

勞基法新制上路至今,鬧得沸沸揚揚,休假與加班費計算都出現重大變化,引起企業、勞工反彈,認為排班制度過於僵化,不利於人力調度,就有一名網友上網表示「沒想到一例一休對輪班的勞工,影響這麼大,想離職了。」

2017-03-09 13:33

今周刊/郭台銘奇襲三星 搶當面板皇帝

今周刊/郭台銘奇襲三星 搶當面板皇帝

「我要造一座城,是科技新城、是中國矽谷!」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放下豪語,描繪願景。鴻海將在廣州南香山腳下的增城,建置全球最大的10.5代面板廠,總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2,800億,這也將是郭台銘力戰勁敵三星、京東方,競奪世界第一的作戰碉堡。

2017-03-09 07:12

中年二度就業大不易? 網:失業準備等死!

中年二度就業大不易? 網:失業準備等死!

中年婦女求職真的很難嗎?一名網友在Mobile 01指出,他老婆婚後在家帶小孩,長達7年的時間,想要分擔家計與房貸,投履歷一星期僅有一次面試機會,並只願意給21k,比先前工作薪資足足少了1萬,因此上網求助,不過有網友認為基本上多數人中年求職都不簡單,還說「中年失業準備等死!」

2017-03-08 11:38

小確幸!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

小確幸!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

金管會今(25日)公布「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表」,調降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一成,自7月1日起生效,金管會舉例,以投保國外旅遊5日、保額1000萬意外死亡及失能保障及100萬意外醫療,保費可以少60元。

2024-04-25 18:2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