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拉哈蒂德與Jolin親密合影 一同欣賞寶格麗2017秋冬系列

圖、文/VOGUE

寶格麗BVLGARI在米蘭時裝週期間,於寶格麗飯店發表全新2017秋冬配件系列,同時宣佈超模Bella Hadid擔任寶格麗BVLGARI 2017秋冬配件大使。品牌配件大使Bella Hadid與天后蔡依林一同現身發表會,晚宴上更邀請到超模Lottie Moss、Jasmine Sanders、Caroline Vreeland、Eleonora Carisi、Winnie Harlow、Anna Cleveland、Candela Novembre、Xenia Tchoumi、Margherita Missoni、男星Giulio Berruti等人。

隔天Bella Hadid與蔡依林更現身發表會,一同欣賞寶格麗2017秋冬配件系列,兩人更開心為對方挑選適合包款且親密合影,歡慶寶格麗2017秋冬配件系列發表。

耀星、圓點、鉚釘、圖像以及色彩的饗宴,共同催生寶格麗2017秋冬配件系列,以不羈精神、低調搖滾與藝術的點綴為主軸自由發揮,運用70年代搖滾與多彩普普圓點兩大主題,見證傳承與現代的完美融合,充分反映當代女神與名流的生活形態與多變氣質。除了經典魅惑的SERPENTI系列包款,本季首度推出的全新DIVAS’ DREAM系列,成功捕捉真正女神的誘人魅力與永恆之美,持續向品牌獨一無二的 DIVAS’ DREAM 珠寶致敬,透過不斷創新,讓性感誘惑指數更上一層樓。

以古羅馬的馬賽克與寶格麗的典範傳統為靈感泉源,珠寶的流線扇形在此化作獨家設計扣環,為包款提供獨一無二的元素,適合充滿自信、積極進取、魅力動人的女性。搭配寶石工藝巨擘寶格麗的獨特珠寶,完美體現寶格麗高貴精緻與時髦流行的時尚哲學。

※來源:寶格麗BVLGARI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延伸閱讀
【2017米蘭時裝週現場直擊】Moschino的回收世界
【2017米蘭時裝週現場直擊】天后蔡依林相遇國民初戀秀智,超模Gigi加持,FENDI秋冬秀場太耀眼!
百變呸姐稱霸米蘭!蔡依林Jolin時裝周一日3裝!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