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季後賽/我是最佳射手! 呂政儒單場6三分準翻

▲呂政儒單場6記三分,神射本色爆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「季後賽就是用我會的方式,去幫助球隊勝利!更要證明給隊友賀夫看,告訴他我才是SBL的最佳射手!」全場砍6顆三分球轟21分、3助攻、2抄截的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說道。裕隆靠著第3節團隊三分線8投7中的精采表現,68比61射垮台啤,呂政儒也說,「一步一步來,目標就是朝總冠軍邁進。」

季後賽首輪輪空情況,裕隆11日在第2輪首戰上半場與台啤還呈現比分糾纏,但第3節由呂政儒帶起團隊三分雨,單節外線8投7中的神奇表現,也射下最終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政儒表示,「應該說季後賽自己更專注,用我會的方式來幫助球隊,另外也證明給賀夫看,我才是SBL最佳射手,不是他!」

對於上、下半場手感有如此大差距,呂政儒解釋道,「就像前一場的達欣也是第3節才跳出來,我想這就是首輪有沒有比賽的關係,多少需要些時間適應比賽節奏。」

▲呂政儒要向隊友賀夫證明自己才是SBL最佳射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呂政儒籃球裕隆季後賽SBL賀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