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去召喚峽谷!」女友興奮吵著跟…天真回:我也要去啦

▲電玩《英雄聯盟》(LOL)中的「召喚峽谷」有河、有樹還有小草叢,累了還有溫泉泡,是男性們心中假日帶女友出遊的頭號景點啊!(資料圖/業者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算盤跪不完囉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與女友的對話截圖,只見女友劈頭就詢問「你今天要去哪?」原PO則是回應網友們再熟悉不過的4個字「召喚峽谷」,但天真的女友卻以為是現實中的神秘景點,直嚷著「我也要去!」逗笑不少網友。

細看對話截圖,在原PO告知女友今天要去「召喚峽谷」後,女友滿頭問號地追問「你在說什麼?」原PO見她不懂,便開起玩笑,語帶保留地說「一個很神祕的地方,而且有很多人!」女友聞言果然上鉤,天真的吵著「我也要去!帶我去,感覺就很好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表示,事實上自己常常跟朋友去召喚峽谷,「我們去好幾年了!」女友見狀立即可愛暴怒,埋怨道「啊你之前都沒帶我去喔,我也要去啦!等我下班!那個地方是在山上那種嗎?像壽山那樣嗎?」

「那邊每個月都有活動喔,還有賣東西!」原PO接著描述,「還常常有人打架,都打到有輸贏,有時候還會有人裝死不動!」女友嚇傻不斷詢問「為什麼?啊沒有警察管制嗎?你真的越來越台了耶,還跟人家打架喔!」殊不知螢幕另一頭的男友早已笑翻。

整段對話曝光後網友也全笑瘋,「這女友也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看到召喚峽谷我嘴角瞬間失守」、「老婆,我們去召喚峽谷攀個岩吧」、「好單純的女友,要好好珍惜啊」、「樓主還活著嗎?應該沒被女友砍吧?」

▼原PO與女友的逗趣對話讓網友全笑翻,「我也要去召喚峽谷啦!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