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嗚欸嗚欸~台下太小聲! 魏如萱:這不是暢銷金曲嗎

記者關韶文/高雄報導

文青歌手魏如萱11日登上高雄巨蛋,舉辦《末路狂花》巡迴演唱會,一開場就登上價值142萬的黑色哈雷機場出場,不過沒想到,唱到這首暢銷金曲時,全場合唱太小聲,讓魏如萱搞笑發怒了。

▲魏如萱高雄開唱。(圖/大大娛樂提供)

魏如萱一連演唱多首金曲,像是《晚安晚安》、《好嗎好嗎》、《你啊你啊》,只是沒想到唱到這首《你啊你啊》時,魏如萱唱到副歌歌詞「欸嗚欸嗚欸欸~嗚嗚嗚喔喔~」台下合唱太小聲,讓魏如萱要求重來一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魏如萱在台上和粉絲互動。(圖/大大娛樂提供)

魏如萱演唱完《你啊你啊》後,直接在台上對歌迷喊說:「請問一下剛剛發生什麼事?這首歌不是暢銷金曲嗎?你們有唱嗎?剛剛真的超小聲。」魏如萱展現自己可愛的一面,要求全場重新大合唱,直到四面台的兩邊都合唱完後,她才滿足繼續演唱。

演唱會舞台後方有個旋轉木馬,魏如萱不斷想要騎上去,但後來發現那真的騎不上去,開玩笑說:「可能導演想說有白馬王子的感覺。」這場《末路狂花》高雄站門票售出約8成,現場約6000名粉絲一同和魏如萱渡過星期六夜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