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女粉直接摸胸、猛聞! 池昌旭驚嚇羞喊:好大膽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池昌旭11日提前來台陪粉絲度過白色情人節,穿著水藍色棉質上衣、長褲,深情唱著韓文版《星晴》,與觀眾分享日常生活近況。場上,抽出幸運粉絲上台互動,大方給摸胸肌,還有女粉絲大膽湊上前猛聞,讓他害羞直呼「我都有點嚇到了」。

▲▼池昌旭深情獻唱、親密互動女粉。(圖/IMEtw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池昌旭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,深情獻上情歌韓文版《星晴》,大方分享自己在IG上傳的照片,定在期間插入互動福利,他抽出3位觀眾上台,將3名女生粉絲眼睛矇起,讓她們猜猜身後的5位男生誰才是真正的他,被矇著眼的粉絲只能用手觸摸、害羞摸上池昌旭胸膛。

不僅如此,還有其中一名粉絲直接湊過去用聞的,讓池昌旭在結束互動後笑喊:「前面兩位不太敢摸,但第三位很大膽直接湊過來聞,我有點嚇到了!」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他還特地安排從觀眾席竄出的驚喜,他唱著電視劇主題曲《守護你》從二樓登場,拿著玫瑰花一一發送,讓觀眾爭相湧上合照、觸摸,驚喜連連讓全場陷入瘋狂。

▲池昌旭突襲觀眾席。(圖/IMEtw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