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個免費滿福堡騙你!網盛傳「3/18麥當勞早餐日」…全是假的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哭哭!3月18日的滿福堡「攏喜假」!近日不少民眾透過臉書或LINE收到訊息,表示麥當勞將於3月18日舉辦「國際早餐日」,免費限量發放1000個滿福堡,但《ETtoday新聞雲》致電麥當勞公關詢問,證實該消息實屬網路謠言,目前麥當勞已經透過官網進行澄清。

▲網路謠傳麥當勞將於3月18日舉行「國際早餐日」,免費發送1000個滿福堡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臉書)

事實上,為響應「國際早餐日」,麥當勞每年都會於3月份免費贈送限量早餐給民眾,但該活動早在去年就已經停辦,近日卻有有心人士蓄意截下麥當勞臉書在2013年發布的活動訊息,謠傳將在3月18日舉辦「國際早餐日」,意圖誘導民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麥當勞官網也發出公告,澄清3/18並無「國際早餐日」活動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對此,麥當勞公關則表示,這項訊息實屬謠言,「麥當勞公司對此誤導消費者的不實網路訊息至為重視,除已在官網正式公告澄清外,正在進一步瞭解中,當前最重要的是不要再造成消費者誤解,勿再轉發錯誤訊息!」對於官方後續是否有法律動作,公關則表示,目前謠言散播來源尚未查明,這部分也還要向總公司確認後才能說明。

▼事實上,該張截圖是來自於麥當勞臉書於2013年的PO文,「國際早餐日」早在去年就已經停辦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