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季後賽/拒絕被笑慢又胖 布拉用最佳洋將證明自我

▲布拉本季帶給SBL各隊禁區極大挑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「我知道我剛來台灣的時候,有些媒體說我太慢、太胖,現在我拿下本季的年度最佳洋將,真的很開心榮幸,也感謝隊友教練幫忙!」達欣「印度巨塔」布拉如此說道,11日他雖拿下年度最佳洋將,球隊也以1分在季後賽險勝璞園,但布拉對自己15分、18籃板、5火鍋表現並不滿意,直言是本季個人最差表現。

頂著NBA光環,身高226公分、體重160公斤的布拉在本季加盟達欣後樹立所謂「布拉障礙」,不僅禁區一柱擎天,更讓達欣重返睽違多年的例行賽龍頭寶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拉本季平均20.5分、15.6籃板、2.7火鍋表現,也讓他順利成為年度最佳洋將得主,布拉獲獎感言也相當逗趣,他表示,「我剛到台灣就知道有些媒體說我太慢、太胖,但我還是在隊友及教練的幫助下拿到肯定,非常開心且榮幸。」

但布拉也強調,「目前不因此獎感到滿足,因為爭取總冠軍才是最終目的。而且此戰我不滿意個人表現,這可能是本季我打得最差的一戰。」

▲達欣布拉贏得本季SBL「年度最佳洋將」殊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