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祖武1句話點破台灣現狀 黃尚禾:有沒有人性!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謝祖武近日演出台灣網劇《私室》,在劇中飾演一位駕馭社會的企業家,極端又犀利的角色形象與以往的角色喜劇風格相差甚遠。在預告片中他說了一句「我們的社會,是一灘自由自在的死水」一語道破台灣現狀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謝祖武1句話點破台灣現狀。(圖/翻攝自謝祖武、黃尚禾臉書)

謝祖武看劇本時就相當喜歡,開玩笑表示,「這編劇跟導演,不是有很深的社會觀察,不然就是對社會充滿著恨!」同劇演員黃尚禾則扮演帥氣的酒保和謝祖武對戲,其中一段他對著謝祖武大罵:「你有沒有人性!」對方回嗆,「我只是在提醒他,這個社會是有其規則存在的!」首度同台飆戲火爆場面便一觸即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徐嘉凱在開拍前先開了一間酒吧,更發了一張專輯,以實體場景與音樂作為宣傳先行的手法,在台灣相當少見。因此粉絲們能在酒吧中品嚐到網劇中出現過的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