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遭大陸網友抵制! IG湧入簡體字「國家前無偶像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自宣佈部署「薩德」以來,中、韓關係緊張,甚至有傳大陸悄悄實施「限韓令」,封殺韓星;近期團體少女時代太妍才因「糖果照」受到抵制,未料,天團BIGBANG隊長G-Dragon也身陷政治議題,他1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女子高舉南韓太極旗的照片,引起陸網民不爽揚言「國家面前無偶像,要取消關注GD。」

▲▼GD上傳一張女子高舉國旗的照片,引起大陸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GD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月1日是南韓獨立運動紀念日,G-Dragon當日也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穿著韓服的女子高舉南韓太極旗的照片,未料,近期中、韓關係緊張,事隔10日後,有大批陸網民湧入他的IG揚言「取消關注」,更表示「雖然喜歡你,但國家面前無偶像」。

G-Dragon的Instagram充滿簡體字負面字眼,微博上更是淒慘;所幸,還是有粉絲相當理智,解釋他貼出的照片與「薩德」無關,而是南韓獨立運動紀念日,希望歌迷別再誤會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