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兒時照曝光 對比Mia…網驚:根本100%複製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結婚後,育有1歲多的寶貝女兒小楊花(Mia),時常在臉書分享1家3口幸福生活點滴、羨煞眾人。她11日曬出愛女萌照,以及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進行對比,忍不住問,「好像有點像…嗎?」畫面曝光後,令不少網友驚呼,「根本一模一樣!」

▲▼方志友與楊銘威結婚後,育有1歲多的寶貝女兒Mia。(圖/翻攝自方志友、楊銘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方志友11日曬出一張對比照,左邊是女兒Mia的全身照,右邊則是自己小時候的舊照。當年自己正穿著制服裙,開心玩著盪鞦韆,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,五官輪廓與Mia幾乎一模一樣,就連自己也忍不住直呼,「好像有點像…嗎?」

▲方志友兒時照(右)與Mia十分相像。(圖/翻攝自方志友臉書)

除此之外,方志友將對比照片公開後,除了令王子(邱勝翊)驚呼,「也太像了吧,好可愛」,同時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喊,「超像的」、「根本像同一個人呀」、「生一個女兒跟自己小時候很像的感覺實在是太神奇了」、「一樣耶,爸爸會傷心嗎」、「根本100%複製啊」,甚至還有人直接把她兒時的模樣認錯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方志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