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珀手繪Q圖為外婆慶生! 「吐舌頭衝破畫紙」萌翻啦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哈珀(Harper seven)是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維多利亞(Victoria)的小女兒,出生以來就是眾人關注焦點。現年5歲的她為了慶祝外婆傑琪(Jackie)生日,拍了一則可愛短片,曝光不到24小時就吸引將近2百萬人觀看。

哈珀在圖畫紙上手繪可愛娃娃,大眼睛還有超長睫毛,紅色圓臉加上蝴蝶結,而且刻意在紙上割出一個洞。影片中她拿畫紙遮臉,用娃娃音輕聲哼唱,接著偷偷伸舌頭透出畫紙,最後露出純真笑臉,惹得身邊眾人哈哈大笑。

▲哈珀畫Q圖祝賀外婆生日,偷偷吐舌頭穿破畫紙逗笑眾人!(圖/翻攝自貝克漢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哈珀放下畫紙露出笑容超可愛!(圖/翻攝自貝克漢IG)

貝克漢PO文:「有時候孩子會做些事情,全為了逗你笑……。」曬出愛女短片祝福岳母生日快樂,畫面更是萌翻大批網友,眾人眼冒愛心回應「覺得療癒」、「太可愛了!」

 

I mean sometimes the kids do things that really make you chuckle ... Happy birthday to Nana @jackie.adams_

David Beckham(@davidbeckham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