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原來大家不知?」車太鉉脫口爆料 朴寶劍當場傻眼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朴寶劍結束戲劇《雲畫的月光》拍攝,在亞洲各地展開巡迴見面會,11日在首爾畫下最後一站;場上,粉絲準備了翻糖蛋糕,個性節儉樸實的他,立刻表示「你們的心意讓我很感動,但這好可惜,太浪費了。」希望粉絲能對自己更好一點,拿去買吃的東西,再展「聖光寶劍」擄獲人心的魔力。

▲朴寶劍見面會上化成哈利波特。(圖/讀者提供)

朴寶劍11日在首爾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最終站,粉絲特地準備一個翻糖蛋糕,個性節儉的他立刻表示「這些大蛋糕真的真的很貴,這樣好可惜,太浪費了,我其實只要小小的巧克力蛋糕就滿足了。」朴寶劍強調「不是要大家買給我喔,只是希望你們把錢拿去買吃的,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車太鉉、「兵沿」郭東延以及林周煥皆驚喜現身站台,爆笑的是,車太鉉在台上突然脫口「寶劍很快就要在電影跟大家見面」,語畢,他才笑說「原來大家都不知道喔」,提前曝光朴寶劍未公開的消息,讓朴當場傻眼。

▲車太鉉把不能公開的行程曝光,讓朴寶劍當場傻眼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