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R」當家大哥來了!Honda重機指標性車款導入確認

▲Honda CBR1000RR終於要有「公司貨」了!(圖/Honda提供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自2015年正式在台啟動後,Honda二輪事業不斷積極擴充產品線,也以價格壓制貿易商氣燄,2016年創下1,522台的銷售量,在國內重機大環境不佳的背景下,仍逆勢成長達212%,所以今年Honda將趁勝追擊,除了強化6S策略外,更將導入車迷期盼已久的兩款新車。

▲除了STD標準版外,SP特仕版也同樣在Honda二輪的導入計畫中。(圖/Honda提供)

早在大改款CBR1000RR於國際首演時,就不斷有消息傳出Honda二輪會將其導入,但是這消息只對了一半,因為就連高階的「CBR1000RR SP」也同樣在名單之中!價格部分,標準版有機會落在7字頭,不過礙於台灣畸形法規,最終市售版本將不會是「全馬力」。

▲外型超前衛的X-ADV,挾著實用與性能而來。(圖/Honda提供)

另外一款話題新車,則是全新跨界多功能車「X-ADV」,標準版與Low Down低座高版都會同時導入;不僅有著吸睛的誇張外型,X-ADV也保有速克達的實用性,多功能車該有的性能也沒少,搭配NC750X的動力與DCT雙離合變速箱,是許多本田迷引頸期盼的新車之一。

▲繼北市內湖、桃園、台中與高雄後,Honda也將在新北市成立新的二輪據點。(圖/Honda提供)

在新車之外,Honda二輪今年也有更多計畫,像是將在第二季於新北市成立新據點,也是第5個Honda Motorcycle經銷點,以就近服務龐大的消費族群,車主活動也會持續加強,預期今年銷售量可上看2,500台,較去年成長65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