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豆小學120週年校慶 麻豆分局交通安全宣導

▲台南市警麻豆分局,與麻豆區監理站結合,於麻分局校慶會場設攤,向學生宣導交通安全重要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麻豆分局,為將「交通安全」觀念向下扎根,11日利用麻豆區麻豆國民小學120週年校慶機會,與麻豆區監理站「駕駛人管理股」結合,於該校校慶會場設攤,向學生宣導交通安全重要性,藉由學生配戴特殊眼鏡,模擬酒後駕車的情境,讓學生實際了解酒後駕車的危險性。

麻豆分局分局長蔡進閱,亦化身為校園交通安全宣導大使,於校慶致詞時對在場學生及家長宣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、交通安全駕駛常識及道德觀,並藉對交通法令的認知延伸至每個家庭。

蔡進閱分局長期盼校園交通安全宣導,能在學生求學期間建立起正確道路法規觀念,加強尊重自己與他人生命。藉以營造「人守法、路順暢、車安全」的交通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