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和男學生車震!火辣教師遭判刑 轉行當AV女優紅牌


▲辣師與學生車震,遭判刑後改當AV女優。(取自/《每日星報》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(Cedar Rapids)一名24歲女老師海洛琳(Mary Beth Haglin)因和年僅17歲的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兩人在半年內幾乎天天車震做愛。事情曝光後她被學校解雇,轉行以藝名「小鹿斑比」當脫衣舞孃,而最新消息指出,目前的她則是一名AV女優,拍攝的影片花絮也在網路上流傳。

海洛琳2015年時被控和男學生不倫,儘管雙方一度否認,但去年一段影片流出,她不得不坦承,並於同年7月向警方自首。她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自己當時幾乎和男生天天車震,並稱讚這名男學生非常聰明,自己完全被對方迷住。海洛琳於上月被法官判刑360天、並登記為「性侵犯」,後又獲緩刑90天。

海洛琳同時也遭學校開除,在入監前她先到披薩店打工,後來以藝名「小鹿斑比」(Bambi)擔任脫衣舞娘,現在又被網友發現她當起AV女優,也因上過鏡頭,而被AV網站當作主打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