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季後賽/首輪強勢出擊 璞園盼寫黑馬老五傳奇

▲璞園有機會續寫黑馬老五傳奇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季後賽首輪漂亮以3連勝「下剋上」擊敗擁有眾多球星的富邦勇士,例行賽僅拿第5名的璞園展現昔日4連霸勁旅驚人鬥志,團隊鬥志滿點狀況下,也讓外界越來期待橘衫軍表現,究竟璞園能否寫下季後賽黑馬「老五傳奇」,面對例行賽王者達欣,內容勢必精彩可期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璞園季後賽首輪打出完美結果,在賽制先落後1場情況下,3連勝擊潰富邦晉級,回顧系列戰表現,除了戴維斯禁區制霸外,幾名沙場老將簡浩、林金榜帶動團隊精彩表現,包括彭俊諺、陳堅恩等中生代好手都有所貢獻,也讓璞園重現昔日冠軍4連霸風采。

總教練麥班達拿下對富邦系列賽後就表示,「我們擊敗了季前被大家看好的富邦,接下來就是面對例行賽大家看好的達欣,對手擁有布拉與周儀翔,但我們還是一場一場來。」

雖然例行賽兩軍交手,達欣取得4勝1敗的絕對優勢,但面對璞園首輪如此火燙表現,相信達欣絕對不敢掉以輕心,首戰兩軍勢必就將傾盡全力而出,期望搶得首勝好彩頭。

▲璞園季後賽首輪展現強烈贏球決心。(圖/資料照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