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經典賽/哥倫比亞拚首勝 運彩只開美國讓2.5分

2017年03月11日 00:27

▲美國隊先發亞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2017經典賽C組賽事如火如荼,美國隊首戰將面對首次進入會內賽的哥倫比亞,此戰由於雙方實力較為懸殊,運彩未開放單場投注,僅提供過2關,雖然看好美國全明星陣容勝出,但僅開美國讓2.5分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

美國與哥倫比亞之戰於台北時間11日早上7點開打,哥倫比亞確定推出白襪左投昆塔納(Jose Quintana),目標拚隊史首勝,而美國則派光芒王牌亞契(Chris Archer)迎戰。

讓分盤,美國隊讓2.5分賠率1.40,哥倫比亞受讓2.5分賠率2.30;不讓分賠率,美國隊1.02,哥倫比亞則是5.75,十分看好美國隊能夠獲勝。

其他玩法包括大小分盤,大小總分開9.5分,大分賠率1.85、小分賠率1.65;主隊(美國)大小開6.5分,大分賠率1.70、小分賠率1.80;客隊(哥倫比亞)大小開2.5分,大分賠率1.70、小分賠率1.80。

單局不讓分盤,客隊賠率6.50,主隊賠率1.95,和局則是1.65;單雙盤,單盤賠率1.50,雙盤2.05,以及勝分差玩法。

▲哥倫比亞推昆塔納先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