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嘴咬熊麻吉害羞放電! 「女友視角」8帥照撩妹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楊洋主演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後爆紅兩岸,暑假期間還會上映搭檔劉亦菲的電影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,人氣還會再向上攀升。而他受邀拍攝時尚照,全程以「女友視角」對焦,還嘴咬「熊麻吉」撩妹!

▲楊洋拍時尚照扮居家男友,嘴咬「熊麻吉」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楊洋微博)

楊洋以居家男友為主題,白襯衫外搭長版毛衣,或是綠色連帽長外套,隨興穿搭又帥氣逼人。打從清晨賴床抱著小熊不放,接著到洗衣間等待衣服洗乾淨,慵懶躺沙發直盯鏡頭,或是做蛋糕舔手指上的奶油,一幕幕宛若和女友生活的日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洋早晨躺床仍抱著小熊不放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楊洋洗衣間和小熊玩拉鋸戰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楊洋慵懶躺沙發,或是做蛋糕舔奶油手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再加上楊洋拍照手不離小熊,摟在懷裡用額頭依賴取暖,甚至叼著熊耳朵超萌。此外還有一隻小狗調皮在他褲子撒尿,瞬間驚愕的表情也被捕捉。而這些帥照又出自美女攝影師陳漫之手,網友狂讚照片太甜,粉絲眼冒愛情激喊「是我男朋友啊!」

▲楊洋嘴裡咬著小熊,意外萌出新高度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楊洋害羞笑出來,額頭緊貼小熊取暖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小狗在褲子上撒尿,楊洋回頭表情超逗。(圖/翻攝自《時尚芭莎》微博)

▲楊洋咬「熊麻吉」當居家男友。(秒拍影片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