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石成金! 大豐環保創造綠色奇蹟

 

圖、文/1111  

時代在變,業態也在改變,品牌不創新,就等著被市場淘汰,台灣資源回收業龍頭大豐環保科技,透過先進的E化管理流程、網路平台資訊系統整合,與創新行銷的經營方式,從傳統資源回收商轉型成為品牌服務商,開創年營業額逾40億的綠色奇蹟,締造綠金企業金字招牌!

1111創業加盟網執行長葉心綺表示,大豐環保創立於2001年初,有鑑於資源短缺現象日益嚴重,而普遍的資源回收產業卻仍維持傳統的管理與經營模式,大豐環保領先業界導入企業化經營,陸續於全台北、中、南設置20多個回收站,並持續擴展中。除了積極優化回收站的改造工程,舒適的回收環境更兼具美化與教育推廣的作用,不但是社區特色,更擺脫一般民眾對於回收站髒、臭、亂的印象,是資源回收業界的典範。

綠金創業共創將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資源回收站是大豐企業使命的起頭,除了打造乾淨明亮的資源回收站,更建立「線下做回收、線上集紅利」的鼓勵累點機制,大大增進民眾做回收的認同與動力,也讓有創業夢想的人多了一個選擇。大豐環保台中立群站洪主任過去從事教育的工作,擁有人人稱羨的穩定工作,但卻在四年前放棄教職,轉而加盟資源回收業

洪主任接受1111創業加盟網採訪時表示:「一直都有人好奇地問我,做資源回收有必要用加盟的方式嗎?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這些年來大環境一直在變,坊間的回收場有人開店也有人倒店,但大豐一直走在趨勢最前端,這四年來在大豐的帶領下,我的回收站是一路穩定的成長。」

掌握最新價格情報 仰賴E化管理流程、網路平台資訊系統

會計張小姐受訪時也說,大豐運用先進的E化管理流程、網路平台資訊系統整合,掌握各項回收品最新的價格浮動情報,照顧到他們的權利;一目瞭然的電子單據,不但記錄顧客的回收品項、單價,還有累積點數,增加顧客忠誠度。開業五年來,已創造千萬營業額,月淨利高達30萬

地球資源有限,回收是必走的路,資源回收是永續經營的產業,加盟大豐更是成功創業的捷徑。大豐環保提供了加盟主完善良好的教育訓練與暢通的銷貨管道,大幅提升創業的成功機率,讓加盟主經營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後顧之憂,也讓所有加盟的業者都能在大豐一起達成創業最終目標。邀請您一起用綠創業,成就踏實!加盟諮詢專線:0800-588-717 #5 

>>> 大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>>> 更多創業加盟訊息與資源 請上1111創業加盟網

關鍵字: 創業加盟大豐環保科技資源回收1111創業加盟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苦無加薪機會? 5種常見錯誤上班族別犯

苦無加薪機會? 5種常見錯誤上班族別犯

低薪、長工時已是普遍台灣就業環境的現象,一名社會新鮮人就曾透露,第一份工作起薪僅25K,上班時數長達9小時至10小時,即便每天努力完成主管交辦事項,但工作滿2年至今仍沒有加薪機會,建議遇到類似問題的民眾,趁機重新檢視自己是否犯了以下常見的錯誤,若沒有的話,就大膽選擇更適合發揮的舞台!

2017-03-11 08:16

發票200元4組不縮水!改用電子發票 搶15組百萬專屬獎

發票200元4組不縮水!改用電子發票 搶15組百萬專屬獎

統一發票「增開六獎」組數不縮水!財政部敲定發票的加碼方案,自今年1、2月起,統一發票每期開出千萬元特別獎及200萬元特獎各1組,頭獎至6獎3組維持不變外,另增開1組6獎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100萬元獎15組、2000元獎1萬組。

2017-03-10 12:19

今周刊/曾吸毒搶劫  感化少年苦學考上國立大學

今周刊/曾吸毒搶劫 感化少年苦學考上國立大學

23歲的小傑(化名),兩度進出少年觀護所,經過矯正學校3年的感化教育,迷途知返,考上某國立大學英文系。從他的經歷,可看見少年矯正制度的教化目標及背後結構性問題。

2017-03-11 07:05

祭高薪搶人才!中華電信招募1600人 大學畢起薪35K

祭高薪搶人才!中華電信招募1600人 大學畢起薪35K

3月企業徵才強強滾!因應旗下集團人力需求,中華電信集團日前進前台大校園徵才。中華電信表示,今年全集團將招募1600名人力。為搶進電信龍頭工作,現場攤位尋問度超高。

2017-03-10 06:35

雄獅集團徵才600人 海外派駐上看70K

雄獅集團徵才600人 海外派駐上看70K

在全球擁有14個海外實體服務據點,全台有79個服務據點的「雄獅集團」,為加速培育各階層主管人才,建立國際級企業競爭力日前前進校園徵才。2017年擴大徵才600人,廣邀對旅遊生活產業有熱情、有夢想的職場新鮮人,起薪加津貼最高上看70K。

2017-03-10 06:01

今周刊/金鐘影帝莊凱勛:我怕自己變,怕不知感恩

今周刊/金鐘影帝莊凱勛:我怕自己變,怕不知感恩

在新片《目擊者》中,莊凱勛飾演一個社會線記者,因為目睹車禍現場,從局外人成了當局者。在生命中,他也不斷「目擊」各種生命場景,這些場景像鳥一樣,在他心裡盤旋著,他始終無法忘卻。

2017-03-10 07:13

「6休2」變「2休2」 網友嫌太累:想離職了!

「6休2」變「2休2」 網友嫌太累:想離職了!

勞基法新制上路至今,鬧得沸沸揚揚,休假與加班費計算都出現重大變化,引起企業、勞工反彈,認為排班制度過於僵化,不利於人力調度,就有一名網友上網表示「沒想到一例一休對輪班的勞工,影響這麼大,想離職了。」

2017-03-09 13:33

今周刊/郭台銘奇襲三星 搶當面板皇帝

今周刊/郭台銘奇襲三星 搶當面板皇帝

「我要造一座城,是科技新城、是中國矽谷!」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放下豪語,描繪願景。鴻海將在廣州南香山腳下的增城,建置全球最大的10.5代面板廠,總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2,800億,這也將是郭台銘力戰勁敵三星、京東方,競奪世界第一的作戰碉堡。

2017-03-09 07:12

中年二度就業大不易? 網:失業準備等死!

中年二度就業大不易? 網:失業準備等死!

中年婦女求職真的很難嗎?一名網友在Mobile 01指出,他老婆婚後在家帶小孩,長達7年的時間,想要分擔家計與房貸,投履歷一星期僅有一次面試機會,並只願意給21k,比先前工作薪資足足少了1萬,因此上網求助,不過有網友認為基本上多數人中年求職都不簡單,還說「中年失業準備等死!」

2017-03-08 11:38

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!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

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!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

台股今(19)逢「黑色星期五」,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,指數摜破19300點,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,成台股重挫兇手,根據證交所統計,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,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,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(00929)、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、群益台灣精選高息(00919)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(00939),另反手買超航海王。

2024-04-19 17:45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