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/亞契領軍美國對哥倫比亞 ETtoday11日7點直播

▲亞契。(圖/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經典賽C組賽事11日7點由的第二戰,將由地主美國迎戰首次打經典賽的哥倫比亞;美國預計派出光芒王牌亞契(Chris Archer)先發,對抗白襪左投昆塔納(Jose Quintana),ETtoday也將帶來現場直播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美國日前和雙城以及紅襪進行熱身賽,但打擊一度嚴重熄火,兩戰連續15局陷入得分乾旱;首戰2:3敗給雙城後,隔日5:7不敵紅襪,但這兩戰將面對哥倫比亞的先發投手亞契並沒有上場。日前哥倫比亞則安排與光芒和雙城進行熱身賽,哥倫比亞先9:7光芒之後,隔日以7:10不敵雙城。

將先發力抗美國的昆塔納上個賽季拿下13勝12敗,主投208局飆出181次三振;但由於經典賽首輪投手單場65球的限制,哥倫比亞牛棚將可能是決定勝敗的重要關鍵。

▲昆塔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隊方面,亞契2014、2015球季勝投都來到雙位數,但去年吞下最多的9勝19敗,防禦率偏高4.02;但亞契依舊維持高三振率,主投201.1局送出233次三振,為生涯單季第二多,且在美聯投手群中排第二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