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明挑戰冠軍腰帶 黃偵玲:該讓大家認識我了

▲黃偵玲(右)對決Angela Lee。(圖/翻攝自abs-cbn.com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3月11日,台灣最強格鬥女黃偵玲,將要在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格鬥賽事ONE Championship挑戰冠軍腰帶的絕佳機會,對決稱號“銳不可擋(Unstoppable)”的李勝珠。

►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備戰的這段期間內,黃偵玲接受了許多外媒訪問,她不斷對外表示能夠挑戰冠軍是她的榮耀,但絕對不會讓自己空手而回,還在個人臉書上表示一定要拿下李勝珠。

黃偵玲目前MMA職業生涯戰績5勝0敗,對手李勝珠同樣也是不敗的戰績,黃偵玲在過年期間就前往中國訓練,不過年為了就是這場3月11日的大戰。

黃偵玲表示,自己很有信心,很相信自己,我跟李勝珠的比賽會相當精彩,而這也是該讓大家認識我了,大家不會知道比賽結局會是如何,因為我是無法預測的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►【精彩圖集回顧】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