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巴黎曬「做作照」 長髮遮半臉網笑虧:農曆7月還沒到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手田馥甄(Hebe)近日飛往巴黎參加時裝周,透過社群網站陸續分享當地的美照。率性的她10日曬出多張街拍,畫上紅色眼影漫步巴黎大街,順便和這浪漫花都說再見,仔細看張張照片都暗藏笑點。

田馥甄瀟灑PO文:「一些自拍接拍做作照,拿去看吧!」上半身穿白色長毛衣搭牛仔褲,腳踩10公分黑靴,粉紅色眼妝自嘲變「紅眼」,還被網友問「過敏嗎?」一連串照片引來熱烈迴響,包括她過斑馬線時回頭自拍,和來往的黑衣路人形成強烈對比,被網友笑「路人表情好有戲」、「難得穿白色結果周圍的人都黑色。」

▲田馥甄過斑馬線時自拍,網友笑旁邊黑衣路人「表情超有戲」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田馥甄長髮遮半臉,被網友吐槽「姐…農曆7月還沒到。」(圖/翻攝自田馥甄臉書)

▲田馥甄踩高跟黑靴全身入鏡,網友笑問「拍照的人又趴地上了嗎?」(圖/翻攝自田馥甄臉書)

田馥甄近距離面對鏡頭時,長髮又遮住了半張臉,被形容「姐…農曆七月還沒到」、「怪醫秦博士的FU。」接著她站在轉角,低頭側身看似深有意境,毛衣的長袖口整個蓋住手,粉絲笑虧「像是看著小朋友的慈母」、「手不見了」、「好像是P上去的」,眾人吐槽女神「做作美照」,每張照片討論串都笑成一片。

▲田馥甄長毛衣袖口遮住手,網友驚呼身材比例「好像是P上去的」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