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被虧「講台語會捲舌嗎?」 炎亞綸超暖幫圓場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炎亞綸從上海飛回台,10日晚間出席時尚品牌開幕活動。他穿著暗紅色西裝,一出場立刻吸引粉絲目光。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在紅毯上「跌倒」?他笑說有想過,「萬一真的跌倒,也要跌得漂亮。」


▲炎亞綸帥帥出席DIOR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最近和郭采潔在上海拍戲,炎亞綸10日特地回台出席活動。這次和郭采潔第一次合作,炎神說兩人一見如故,「只要有不開心,就會用台語講。」雖然彼此還在摸索,但比較多是郭采潔關心他,笑說她會用台語問,「哩厚某?甲爸ㄇㄨㄟˇ?」也因為導演是台灣人,拍起來很舒服,是很好的工作模式。


▲炎亞綸目前和郭采潔在上海拍戲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采潔好一陣子沒在台灣拍戲,這是她第二部電視劇,炎亞綸說,兩人都還在摸索,電視劇在大陸的拍攝方法。倒是記者笑問炎神,「她講台語會捲舌嗎?」炎亞綸一秒大笑:「不會啦!」也貼心幫忙緩頰,口音這部分,這是演員很尷尬的課題,兩邊文化就是不一樣,「就像去美國演戲,不會都講中文;她很努力學那邊人的口音,但其實他們還是聽得出台灣口音。」

炎亞綸說,身為演員,連聲音表情都要變。「她不是都變成那樣,還是很關心台灣的事。」也盼大家要放下成見,都要包涵。他預計下周一飛回上海,繼續回劇組拍戲。


▲炎亞綸紅西裝,視覺上很跳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