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南韓吃雞排洩憤!民眾「穿雨衣」擠爆ET門口排隊


▲東森新聞雲力挺中華隊,今(10)日送出1000份雞排,雖然下著大雨,民眾仍熱情前來排隊領雞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此次WBC經典賽中華隊三戰全敗,對抗南韓之戰最終以3分之差出局,讓球迷們大嘆好可惜,雖然沒拿到勝利,但中華隊奮力拼搏的表現仍值得喝采!因此《 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承諾賽前祭品文,仍準時於今(10)日晚間6點,集結人氣女星BY2、洪詩送出1,000份雞排,但時間還沒到,下午4點多門口就湧入大量不畏風雨的民眾,自備雨衣、雨傘站在寒風中排隊,甚至有學生騎車遠從士林來南港,追星之外也順便品嚐一塊熱呼呼的雞排。


只要秀出東森新聞雲APP的畫面,就可以吃到免費的雞排。

中華與南韓經典賽最後一戰,一開局先落後6分,但中途還一度追成8比8平手,雙方進入延長賽,刺激的賽程讓球迷幾乎看得不敢眨眼,但最終中華隊以8:11不敵南韓,也結速WBC中華隊所有賽程。儘管兵敗,今天《 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仍在公司門口發出1,000份雞排,紀念這場經典的中韓之戰!

接近晚餐時間,ET公司門口早已擠滿大排長龍的民眾,當中不乏上班族、高中生、鄰近居民等,甚至出動一家大小來領雞排。雖然雨越下越大,但民眾在排隊的過程中還不忘與左右鄰近的人攀談聊天、滑手機打發時間,其中小朋友看到漂亮的BY2與洪詩,立刻直呼:「是漂亮姊姊」難掩興奮雀躍的神情。

就讀大二的邱同學表示,剛下課就冒著雨從士林騎車趕過來,他表示自己平常都看ET的新聞,昨天得知中華隊輸球後,心情有點沮喪,今天特地來吃雞排洩憤順便看女神洪詩,至於中華隊戰敗一事,他笑笑回應:「中華隊重新打資格賽不難啦!重點是贏回球迷的心。」


▲人氣女星BY2、洪詩前來助陣,現場發送雞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