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溫馨接送」酒店女友!他日跑40km 遭攔檢暖男變毒男

吳男和酒店小姐交往,每天都體貼地接送對方上班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吳姓男子於2個月前在屏東認識擔任酒店小姐的女友,和對方交往後,他每天往返屏東和高雄兩地接送女方,來回路程約40公里。不過,吳男日前在接送途中遭警方攔檢,當場發現他是通緝犯,且車內還藏有安非他命。讓警方意外的是,男子態度相當配合,只要求員警迅速做完筆錄,因為「要接女友下班」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吳男有毒品前科,分別於去年11月8日、今年1月24日和26日,遭屏東地檢署發布通緝;他於9日清晨5時許駕車行經高雄市苓雅區建國路、福德路口時,遭保大特勤中隊攔下盤檢,同時在車內副駕駛座下方,起出9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.15公克,訊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
警方表示,吳男於2個月前在屏東認識一名酒店小姐,雙方進而交往,男方每天都會接送女友往返高屏,來回路程約40公里;而吳嫌當時正準備要到屏東接她下班,因此在盤檢過程中,其態度相當配合,只求盡快做完筆錄,讓他去屏東。不過,吳男其中一件通緝須入監執行,短時間內恐無法再上演「溫馨接送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