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被問有整型嗎? 范冰冰「我覺得我不需要」霸氣回應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五官立體精緻,整型傳聞不斷,日前罕見開直播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問:「妳整過容嗎?」對此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語氣肯定地回應:「我覺得我是不太需要整容的」,自信表態超霸氣!

▲范冰冰常會聽到外界質疑她有去整型的聲浪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接著解釋原因,她認為每個人的身體髮膚都受之父母,所以不願意在臉上動刀,也很感謝爸媽「把我生得還挺順眼的」,對於自己天生的長相已感到很滿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面對網友的懷疑,范冰冰不但沒有面露不耐,甚至耐心地再次澄清傳聞。(圖/翻攝秒拍)

不過,范冰冰也坦言假如長相不是現在的模樣,說不定也會出現整容的想法,但因為很滿意自己的面貌,加上又很怕痛的關係,所以對她而言,這是件無法接受的事。

▲范冰冰只在節目上承認會P圖,但堅決否認有整過型。(圖/翻攝秒拍)

►范冰冰直播當場被問是否有整型的影片,請點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