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經典賽/德斯潘耶滿貫砲擊潰澳洲 古巴連4屆闖八強

2017年03月10日 14:50

▲德斯潘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古巴與澳洲之戰勝負攸關誰能晉級八強,古巴靠著德斯潘耶(Alfredo Despaigne)五局下的滿貫砲,以及投手群全場賞給澳洲11次三振,終場4比3獲勝,連4屆闖進八強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

澳洲前4局都攻佔得點圈,但都無功而返,但在五局上靠著韋德(Logan Wade)壘上有人情況下敲出安打,打破鴨蛋。

古巴雖在四局下滿壘留下殘壘,但五局下發動猛攻,靠著保送以及安打攻占滿壘,前2次打擊無建樹的德斯潘耶大棒一揮,將球送到左外野看台,滿貫砲灌進4分逆轉比數。

兩隊六局都有攻勢,但也都欠缺關鍵一擊,沒有分數進帳,但七局上澳洲也以全壘打回敬,歐提恩(Trent Oeltjen)右外野陽春砲追回1分。

八局上澳洲2出局後攻勢再起,休斯(Luke Hughes)中外野深遠安打攻佔得點圈,丹寧(Mitch Dening)隨即補上二壘穿越安打送回隊友,肯尼利(Tim Kennelly)左外野安打延續攻勢,可惜歐提恩遭到三振結束這局攻勢。

古巴八局下同樣在2出局後有攻勢,攻佔一、二壘,所幸肯特(Steve Kent)三振化解危機。九局上推出拉赫拉(Miguel Lahera)關門,連續2次三振成功收尾,1分險勝澳洲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