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全新娛樂饗宴!紅心皇后歌舞秀嗨翻全場

點評:那個特技讓人看了手心冒汗啊~~

▲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推出全新表演。

記者于佳云/綜合報導、攝影

隨著台灣旅客對遊輪的接受度越來越高,遊輪公司也不斷在遊輪的軟硬體上推陳出新。麗星郵輪9日在基隆港舉辦「寶瓶星號2017全新娛樂饗宴發表晚會」,首度推出原創歌舞劇碼「紅心皇后」及西班牙頂尖魔術師Ezker魔術秀,要讓旅客耳目一新。麗星郵輪也在晚會中公布下一季的船上主題娛樂活動,讓遊客在寶瓶星號的每一刻都精彩萬分。

▲▼紅心皇后表演內容相當豐富。



麗星郵輪高度重視台灣市場,為拓展新客源,並爭取回頭客再度體驗歡聲雷動的船上娛樂,今年寶瓶星號推出原創歌舞劇「紅心皇后」,融合歌舞、歌劇和高超的雜技表演,並突破舞台設定的框架,標榜無邊界表演,觀眾席也成為舞者的表演場地,拉近與旅客的距離;此外,西班牙頂尖魔術師Ezker也帶來「The Revolution」奇幻魔術秀,不論是大型音樂劇魔術或近距離魔術,都讓在場觀眾拍手叫好。

▲肌肉猛男展現驚人特技。

▲西班牙頂尖魔術師Ezker的頂尖魔術秀。(圖/麗星郵輪提供)

麗星郵輪娛樂部高級副總裁Colin Kerr更於現場公布今年暑假寶瓶星號即將推出的新活動,像是近期相當熱門的泡泡足球、砸水球(Pitch Burst Game)、螃蟹足球(Crab Soccer)、毛毯排球(Blanket Volleyball)等,Colin Kerr擁有30多年的娛樂規畫經驗,此次將許多有趣的陸上活動完整移植船上,十足展現麗星郵輪深化郵輪觀光、吸引旅客青睞的企圖心。

麗星郵輪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指出,在政府全力支持下,今年3月21日,麗星郵輪將加入高雄港作為第二個母港,特別調配「寶瓶星號」、旗艦郵輪「處女星號」兩艘郵輪,成為首家在台灣投入「雙郵輪」、「雙母港」的郵輪公司。除了持續經營東北亞航線,前往日本沖繩那霸、石垣島、宮古島人氣路線,更將在3月21日推出從高雄出發至香港、馬尼拉、佬沃的東南亞全新航線。

 

▲麗星郵輪自3月21日起增設高雄母港。(圖/麗星郵輪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