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值4億!春吶前查獲漁船運毒846kg 船長家屬:在海上撿到

▲海巡在船上查獲好幾袋毒品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墾丁春吶將至傳出大量毒品查獲事件!海巡署台東海巡隊9日晚間在東海岸外海,查獲到一艘「世貿號」漁船,在甲板上查獲到846公斤的K他命,市值高達4億多元,堪稱是史上最大宗的K他命查獲記錄,隨即將44歲的陳姓船長和船員查扣帶回,船長家屬則氣得大罵,「東西是在海上撿到的!」

台東海巡隊日前接獲線報,將有漁船要趁春吶之前走私毒品,9日晚間在東海岸長濱鄉宜灣外海,查獲一艘成功籍漁船「世貿號」,在甲板上發現用棉被蓋住、用麻布袋的毒品,共有30包且重達846公斤K他命,市值超過4億元,立即將陳姓船長和1名船員查扣帶回偵訊,數量之多還得用3輛廂型車來載運,堪稱是史上查獲最大宗K他命的記錄。

不過陳姓船長的家屬不滿在封鎖線外大喊,「在你們面前我不能見他一面嗎?他是犯什麼大錯,跟我講阿!東西是在海上撿到的。」強調毒品都是撿到的,只是還沒跟警方通報就先被抓,不過海巡早已接獲線報,全案還需要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以及運毒路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