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買房通勤台北市CP值高嗎? 鄉民狂喊「這一點」會崩潰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儘管房價近來走跌,但台北市仍讓多數人負擔不起,更別說年輕族群,就有網友想在汐止買房,再通勤到北市上班,便PO文發問這樣CP值高嗎?引來鄉民熱烈回應,狂喊「這一點」會嚇死你!

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說道,「新北市汐止的房價,也是新北相對較低的區域,而且鄰近南港內湖,如果在汐止買房,例如汐萬路、大同路那邊,通勤臺北市上班,cp值算高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基隆河汐止段。(圖/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提供)

對此,大部分鄉民直指交通問題,回應道「大同和新台五超塞」、「平日塞到你崩潰」、「往台北就那條爛大同路接南港橋,上班塞死你」、「塞車塞到你抓狂」。

另外,有網友表示「房價也沒特別便宜,1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下雨」、「離火車站不遠的話其實不錯」、「汐萬路離台北很遠,買康寧街或橫科最近」、「天龍的價格,菲律賓的環境」;不過也有人說,「八卦版推文不準啦!建議去汐止版問。個人覺得交通問題不大(可以走高速公路),天氣溼冷倒是真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